Home > Jotting > 做了个诡异的梦

做了个诡异的梦

关键词:万圣节,可乐鸡翅

像inception里讲的一样,梦怎么开始的我记不清了,还有记忆的开始是我在上山,然后在山顶发现了一个装束异常的女生,好像在过万圣节,所以打扮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然后我们就一起一边下山,一边聊了起来,走到山下的街上,看到前方走来一人,手里夹着烟,旁边的女生跟我说这是他师兄,我定睛一看,立立,我勒个去,我就赶紧跟立立说,你不给你师妹买点儿饮料啥的,他就飞快地奔向了超市,我和立立的师妹在街边等了一小会儿,他就回来了,然后我们三个人一起上了公交车,应该是回家的公交车,立立和他师妹坐俩并排的座位,所以我落单了…但是车没开一会儿,到了一个中间站,乐乐上车了,但是没看到我们,我连忙招呼你过来和我一起坐,诡异的是旁边某女以为我在跟她打招呼,所以一屁股撂过来,还好我把乐乐拉了一把,着实地把座位占住了,有了乐乐在我身边,立立和他师妹后面的事儿就完全没印象了……最后我们快到家门口的时候,一起去超市买了很多肉啊菜啥的,准备一起回到家做饭,我还买了一罐可乐,可能是我昨天晚上看了个日志说可乐鸡翅做法好像是2斤鸡翅+一罐可乐+x毫升酱油然后直接扔到电饭煲里煮着就行了,所以就一心想给乐乐做一次可乐鸡翅吃~~~最后梦怎么结束的也不记得了……总之是个很诡异的梦~~

Categories: Jotting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