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Jotting > Coding空隙小记(11/5/2010)

Coding空隙小记(11/5/2010)

调程序啊…刚跑起了一个程序,估计要跑半个小时,就趁着空隙给老婆发了个短信说每到周五就是个寂寞的日子,师兄们都回深圳看老婆孩子了,就感觉特别的孤单和无奈,我也想和老婆在一起。乐乐今天晚上十点多的火车去凤凰,和她的几个同学一起去玩,我已经习惯了她说她和她那群亲密无间的同学一起出行,一起娱乐,才开始的时候我会好吃醋,好生气,需要好久才能缓过来,但是现在不想那样了,因为我再气也不能改变什么,最后搞得我和她都不高兴,不划算。所以现在我都尽量忍着不去吃那么于事无补的醋,她有人陪,有人和她一起玩儿也算是好事,至于时间长了会不会对我俩感情有影响这个问题,我不用想,从客观的思考来考虑肯定是有的吧,不过我只能相信乐乐对我的感情了,也许突然有一天,她会突然想,身边的某个人陪自己一起走过了那么多,天天朝夕相处,感情也非常深厚了,对他的感情难道只是一般的同学感情吗?然后她对我的感情就被无情地抬到天平上与之相比……想想都觉得可怕,我不由得开始担心了。

我觉得更像是一个女的,谈恋爱的时候小小的心思和细细的感情我都会有,但是这种事我一个大男人怎么能天天挂在嘴上呢,所以就只能装作毫不在意,但是偶尔还是会爆发地倾泻一番,然后乐乐就会说我是怨男,但是这都是因为我太在乎你了啊

每天都在调程序,其实还是挺寂寞的,晓刚又没人情味,可以交流的人就属乐乐了,要是没有你,我这很多感情往哪儿寄托呢,乐乐和我都喜欢看看校内上大家的状态更新已经分享的一些趣闻趣事,很多会讲到感情的事儿,看了然后就会开始感叹,联系我们的感情经历来思考,看到别人的不幸,就心惊胆战的,暗自下决心我们不能重蹈覆辙;看到别人晒幸福,就满心羡慕,为什么别人俩口子就能那么幸福的在一起,我们却得那么煎熬呢,虽说要一起坚持,但是时不时地小小感叹下还是不可避免的啊。

程序跑完了,我得干活了~~

Categories: Jotting
  1. Boqing Gong
    2010-11-10 at 10:21

    没事多fly away~~
    年轻别想着攒钱 🙂

  2. 2011-07-11 at 19:29

    So close no matter how far
    Couldn’t be much more from the heart
    Forever trust in who we are
    And nothing else matters

  3. 2011-07-14 at 12:58

    异地恋是不容易的,但我身边的香港同学异地恋分手的还是少的(包括老婆在上海,安徽,四川,湖北),关键是两个人对将来人生道路的重合坚定不移。好好坚持(虽然漫长与痛苦),你们的未来是美好的!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