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Jotting > 没素质的跟人吵了一架

没素质的跟人吵了一架

与其说没素质地跟人吵了一架,倒不如说是跟一个没素质的人吵了一架。

事情发生在嫂子生日那天中午,我哥开车带着一家人去吃饭。周六的深圳,不管是哪儿,到处都停满了车,吃个饭停个车都找不到车位。在一家川菜店楼下停下来,绕了几圈好不容易看到了一个车位,我就先下车去占位,我哥倒车绕过来停。就在这时后面一辆破皇冠要借道,我哥以为他是要离开停车场了,就礼貌性地让他先过了,没想到他径直就冲过来想停这个我们要停的车位。。。我说大哥,您停个车也得分个先来后到吧。。。我站在车位说是不让,还跟他讲理说我们本来就在他之前来,还礼貌性地给他让道,我们之前就要停这个车位的,结果这哥们理讲不过还想停车竟然突然就爆粗口伤人了,操。。。看我戴眼镜学生模样斯斯文文是软柿子好捏是吧。。。随之一声怒吼,这哥们被震住了,然后乘胜追击骂还了两句,这时候我哥嫂子也下车过来帮着我说理,把他弄得哑口无言,我这闹得,把停车场的保安都惹过来了。。。这家伙果然是吃软怕硬的主,最后想个乌龟似的乖乖地开车到一旁的角落里蹲着,等我们停完车,这家伙就灰溜溜的跑了。。。囧,好久没拿出这种架势跟人杠了。。。好好的一个周六还是嫂子生日,全被这人扫兴了。不过还好,嫂子总是那么乐天派,说是30年都没跟人这么“雄起”过,这预示着30岁之后要“雄起”!!~

Categories: Jotting
  1. Yibing Song
    2011-12-20 at 11:47

    niubility

  2. 2011-12-20 at 14:51

    也预示着你以后要雄起!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